糖果公司董事长

假戏真做(七)

七、


餐厅gulf特意选了mew最爱的日料店,几个人一起唠唠家常,谈谈工作,聊聊学业,一顿饭吃下来,宾主尽欢。当得知mew准备继续进修博士的时候,gulf妈妈更是不停的敲打gulf,表示非常羡慕mew的妈妈,如果自己能有一个像mew一样听话细心又热爱学习的儿子不知道会有多省心。


“嗷~妈,你儿子也不是很差好吗?”


“呃!但是比朱大还是差得很~~远的。”妈妈笑着拍了下gulf的头,“而且妈妈还不知道你吗?能上现在这个大学就全靠那点小聪明了,你那些调皮捣蛋的事情要不要妈妈现在给你抖搂抖搂啊?”


“呃呃呃!还是别说了吧妈妈,您继续夸奖P’mew吧,我保证不会再插话了。”


“那gulf很厉害啊,调皮捣蛋都能考上国王科技大学啊?是不是就是传说中那种平时不学习,考试也能考的很好的聪明孩子啊?”mew笑眯眯的帮gulf说着话,“哥可是拼了命学习才能有现在的成绩呐。”


“呃!”gulf开心的对着mew扬了扬小下巴,“是吧P!”然后扭头对着自己妈妈挑了挑眉毛,“妈,你看,P’mew都夸我了。”


妈妈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宠爱的捏了捏gulf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你呀你呀,脸皮怎么这么厚呐~”


用餐结束,gulf拍了拍自己鼓鼓的小肚皮跟mew抱怨着:“P’best最近开始让我减肥了,还说让我问问你都在哪里健身的,让我也去一去,他说电视剧里有些镜头我的小肚子太明显了,好多粉丝都看出来啦,我真的很胖吗P?”


Mew忍不住也伸手揉了揉gulf的小肚子,软软的实在是很好rua,身后的boss看不下去咳嗽了一声他才依依不舍的放开手:“没有啊,我觉得挺可爱的。“


Gulf把眉毛皱在一起,做出剧里type经常会做的很严肃的表情:“那看来还是胖了,唉,看来以后还是少吃一些吧。”


Mew笑着摇了摇头,见gulf妈妈往收银台走,忙上前拦住扶着gulf妈妈的肩膀往店外走:“阿姨,饭钱我已经让boss结过了,您就不用费心了。“


“嗷~孩子,怎么能这样呐,明明是我要请你们吃饭的,怎么变成让你们请我们吃饭啦,不行不行,“妈妈回头对boss招了招手,”嗷,孩子,你花了多少钱啊,阿姨转给你。“


“阿姨,您这样就太见外啦,而且作为已经有收入了的小辈怎么能让长辈再给我们花钱呢,而且我拿gulf当弟弟的,所以一直对您也抱有很亲切的感情,如果不是实在是私下没有什么单独来往的机会,我和gulf关系这么好,都应该跟他一样喊您妈妈了(注:泰国很要好的朋友之间都可直接称呼对方家长为“爸爸“”妈妈“),我还要感谢您终于给了我这样一个可以跟您亲近的机会呢。”


Mew很温柔的对一个人笑的时候,大概没有任何人可以拒绝他的好意。Gulf妈妈听得无比窝心,抬手亲昵的拍了拍mew的脸:“嗷~以后就跟gulf一起叫我妈妈就好,那妈妈就谢谢你啦孩子~哎呦,我可真的是太羡慕姐姐了,怎么能生出这么温柔贴心嘴又甜的孩子呢。”


“下次再有机会一起吃饭的话我也喊上我妈妈一起好了,到时候您就会知道其实我妈妈也一直羡慕阿姨能拥有gulf这么帅气又可爱的孩子呐。”mew对着gulf妈妈恭敬的行了个合十礼,“如果您不介意的话,那以后我可就跟gulf一样喊您妈妈了。”


“当然不介意啦孩子,妈妈开心还来不及呢。”


回去的车上,boss从后视镜里看着mew那从上车开始就没放下来过的嘴角,嫌弃的撇了撇嘴:“刚刚钱明明是我掏的,怎么倒是让你混上了叫人家妈妈的待遇。”


“不都已经转给你了吗?”mew嘴角带笑的在推特的双人话题里刷着粉丝拍的他和gulf的图片,看见拍的好看或者可爱的还时不时的存两张到手机里。


“说实在的,你是不是也应该注意一点儿。”boss有些担忧的看了眼mew,见mew不解的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解释道,“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他还是怎样,我总觉得你有的时候表现的太明显了,你看他的那种眼神,跟他相处时下意识的保护姿态,还有刚刚那么自然的上手去摸他的肚子,是不是有点太放肆了,best我就不说了,我都害怕连gulf妈妈都能看出什么来。”


Mew刷手机的手指顿了一下,手机停留在一张饭拍gulf的高清怼脸大图上,mew的拇指在gulf翘起的嘴角上摩挲了一下,并没有正面回答boss的质疑,而是喃喃的念叨着:“那你能看得出来吗?”


Boss见状也不再多说什么了,叹了口气,认真开车了。


毕业典礼算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几个时刻之一了,更何况mew这个还是高大上的朱大硕士毕业典礼,剧组里关系好的演员几乎都受到邀请可以到场一起庆祝,粉丝们也特意在外面找了个空地组织了相应的应援活动。mew一身黑色正装,外搭白色纱质的朱大硕士毕业服,高挑的身材,出众的外貌在一群硕士毕业生中异常亮眼。即使压根不认识mew,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帮他庆祝毕业的人,路过他的身边也会眼睛一亮,忍不住多看两眼,猜测着是不是哪个自己不认识的明星。


“把你的眼神收一收,也看看粉丝的镜头吧suppasit先生,望眼欲穿了都快。”boss站在mew的身后凑近他小声逼逼道,“gulf说了会来就肯定会来的,刚刚best打电话过来说他们被堵在路上了,他家本来就离这边比较远,你不要太着急。”


Mew有些焦急的看了下腕表:“一会儿学位授予仪式就开始了,如果gulf在那之前到不了的话就不能跟我一起进礼堂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学位授予你们最多只能带五个人进礼堂吧?”


“嗯,我爸,我妈,我妹,gulf,如果gulf妈妈来了的话刚好也可以一起进去。”


Boss指了指自己的鼻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mew,感叹着自己这些年看来终究是错付了。


Mew笑着打开了boss的手:“少来,不是你自己说你作为一个合格的经纪人要去盯着点FC那边的嘛,还要接待一会儿到场的演员朋友和mame姐他们。”


Boss摊了摊手,也不再跟mew逗趣儿,指了指远处:“得~您等的人到了。”


Mew马上顺着boss的手看了过去,就见gulf风风火火的穿越人群向着自己跑来,阳光下的少年白衬衣牛仔裤,清清爽爽却依然闪闪发光。Gulf见mew看过来忙对他绽开了笑容,挥了挥手里包装精美的礼物盒,脚下速度也不减,快速跑到了mew的身边,双手捧着礼物盒送到了mew的眼前:“恭喜毕业呐,kunpi~”


Mew接过礼物并没有拆,而是先掏出了纸巾细细的帮gulf擦着额头上的汗:“怎么就你自己,妈妈呢?”


“我妈还在停车呢,我怕来不及,就先跑过来了。”gulf眼巴巴的盯着mew手里的礼物盒,“哥,你快拆开看看喜不喜欢,妈妈跟我一起选的。”礼物盒拆开,mew的眼睛亮了一下,里面是一管精美的钢笔,在笔尾的部分还刻上了mew的名字,“妈妈说送钢笔比较配得上你的学历,名字是我亲手刻上去的,技术不太熟练,有点丑,还差点迟到,抱歉啊P’mew。”


把钢笔小心的收了起来,mew私心的倾身快速的给了gulf一个拥抱:“谢谢呐,yainong,哥太喜欢了。”见gulf妈妈也远远的走了过来,mew马上放开gulf行了个礼,“时间也差不多了,那我们一起进去吧。”



(tbc)

评论(17)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