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公司董事长

假戏真做(五)

五、


录制花絮的陆续放出,果然如mame姐预期的一样,迅速在网络上为TTS吸引到了一波自来水,腐女这个圈子本身就热爱分享,每当看见了什么甜甜蜜蜜的CP都恨不得像宣布发现新大陆一般,让周围的腐圈姐妹们都一起来品尝这份爱情的甜蜜才好。再加上两位主演自然不做作又十分亲昵的互动模式,异常能打动人,于是一传十十传百,网上腐女圈对于TTS这部剧的期望值简直是持续攀升。


第一次正式的双人活动,gulf看见到场的粉丝量时当场就懵掉了,以往他见过最多粉丝的一次,大概就是P’mew来试镜TTS的那次了,见的还是P’mew的粉丝,同手同脚的被best从簇拥的粉丝中间推进化妆室时,他人还是傻的。


“gulf,gulf?”mew化妆化到一半看见gulf和best进来就马上抬手跟他们打了招呼,结果两个人谁也没看见他,只得又默默的把手放下了。best是整幅心思都放在了gulf身上,一直关切又有些担心的盯着他,而gulf则是直到被best按在了椅子上,依然是双眼无神,一看就是状态不太对,mew见状忙给化妆师说了声抱歉,让他先暂停一下,起身走到了gulf身边,俯身握住他的手捏了捏,冰凉的触感让mew愣了一下,抬手轻轻拍了拍gulf的脸颊:“gulf,你没事儿吧?手怎么这么凉,身体不舒服吗?gulf?看看我。”


无神的眼睛慢慢有了焦距,又变成了原本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gulf看着近在咫尺的mew的脸,双手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边猛地紧紧抓住他的手:“P’mew,粉丝,外面来了好多粉丝,有三十,不不不,五十,不不不不,大约有一百,人太多了,他们都是来看我们的吗?我有点紧张,不不不,我很紧张,我太紧张了,我根本不知道一会儿要干些什么,如果我一会儿很僵硬,他们会失望吗?


“gulf,gulf,gulf!“mew蹲了下去,像之前拍摄时他们每次彼此安抚对方情绪时那样,伸手把gulf揽进了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帮他顺了顺气,”yainong~” mew柔柔的叫了之前拍摄时私下叫gulf时用的昵称,“yainong,你冷静点听我说,你不知道没关系的,我知道的,你忘了吗?我以前拍过Y剧,也组过CP,营业过,站台过,我有经验,我知道该怎么做的,我会引导你,你什么都不要想,配合我就好,好吗?”感觉到gulf慢慢冷静下来点了点头,mew板着他的肩膀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温柔的对他笑了笑,“放心吧yainong,做你自己就好,你已经足够好了,没有人会不喜欢你的。”


“唔咦~~”化妆师和发型师默默的凑到了一起,有些激动的抓紧彼此的手对视了一眼,然后在对方眼中果然都看到了一模一样的情绪:“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太可爱了吧。”


眼看要上台了,gulf探了个小脑袋出去,看见外面人头攒动,手又凉了。mew路过他身边见他185的个子都快缩成158了,小小的一团可爱的紧,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抓了gulf的手,连反应的时间都没给就拉着他上了台,gulf呆呆的跟在他身后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手也乖乖的任由他拉着,引得台下的粉丝一阵阵尖叫。


感受到gulf的僵硬,mew凑近gulf的耳朵:“gulf,紧张的话,只看着我就好。”于是台下又是一阵尖叫。


经历过上部剧的历练,mew太知道粉丝们都想看些什么了,一场活动下来每个跟gulf的互动都精准的踩在粉丝的尖叫点上,gulf的眼神又几乎时时刻刻的紧紧追随着mew,到活动的最后,前排粉丝的嗓子都快叫不出声了。


mew拉着gulf跟粉丝道谢告别的时候,gulf提在嗓子眼的那口气才总算是呼了出来,扭头跟mew对视了一眼,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眼睛里面都是星星。


粉丝一边狂按快门,一边尖叫,一边咳嗽,一边捋嗓子,放过我们吧,别再互动了,我们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剧集正式播出后,一改往日泰国Y剧系列的慢热模式,第一集就迅速进入主题的劲爆剧情在网上再次掀起了热议,TTS的话题一度迅速冲上了泰国榜的趋势第一,意外出色的成绩让剧组的成员们都有些喜出望外,剧组群里一片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大家都觉得TTS未来可期,形势一片大好,Mame姐更是开心的把刚刚收到的团队采访邀请贴到了群里,说是当天有时间的演员都可以去出镜。


把头发吹干,Mew才拿起了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被群组里99+的消息数量吓了一跳,点开APP,看着群里面一条条满是喜悦与期待的聊天记录,不由得笑着也在群里道了声恭喜,切出去点了那个被顶置的聊天对象,小孩儿的头像上顶着个红红的数字六,点开后发现:一个未接的视讯邀请,一句“P’mew快看”,一张ins粉丝数的截图,一张推特粉丝数的截图,一句”我的粉丝居然过了十万“,还有一个傻兮兮的吃惊状表情包。


Mew笑着摇了摇头,脑子里都能想象出小孩儿看见自己粉丝数的时候脸上那夸张的表情,他回拨了视讯,果然不一会儿就被接了起来,镜头里是一张过分放大的脸,因为太贴近镜头,明明是一张帅脸,都有些变了形。


“yainong,你离镜头太近了,手机拿远一些,我都看不清你的脸。“


“嗷~,这样呢P。“gulf乖乖的把手机拿的离自己远了一些,但依然是那个屡教不改的下置位死亡角度,鼻孔精准的对着镜头,一双本应羡煞旁人的大眼睛眯的只剩下一条缝。


“可以了,“mew也没像以往视讯时那样教他镜头怎样对着自己会显得好看些,因为毕竟他还有更重要的话要说,”yainong,恭喜你,才第一集,已经有这么多人爱你了,以后随着剧集的播出和陆续参加的活动,你的粉丝肯定会越来越多的。“


“你看见啦P’mew, 我看见的第一秒就想要告诉你,可是你没有接我的视讯,只能截图发给你了!“gulf本来是躺在沙发上的,听到这里有些兴奋的坐了起来,镜头里的脸总算是恢复成了比较正常的样子,”我也没有想到粉丝会涨的这么快,我一直担心我演不出mame姐书里type的样子,但是我看见很多人给我留言说他们喜欢我演绎的type,我真的好开心啊P’mew,我以前就觉得演戏很有趣,但可能当时戏份少,关注度太小了,就是肤浅的觉得好玩儿,我没想到原来角色被大家认可是这么有成就感的事情。“


听到gulf说自己是他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mew废了好大的劲才让自己的嘴角咧的没有那么开:“我早就说过了,你很棒,你经常说感谢我去带动你,但演戏这件事其实是相互成就的,很多时候我也是被你带动才能演出精准的情绪,我必须要再说一次你很有天分,要对自己有信心啊yainong。“mew用手指轻抚着手机屏幕上gulf的脸,面上不漏声色的继续叮嘱道,”一会儿挂了视讯记得先去ins和推特上感谢一下粉丝,我怕你一玩上游戏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知道了kunpi~~~“gulf拉了个长音,还可爱的对着镜头做了个敬礼的姿势,“挂了视讯我马上就去发!“


(tbc)


评论(10)

热度(4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