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公司董事长

假戏真做(六)

六、


在剧情和营业口碑双丰收的基础上,各种活动发来的邀约越来越多,mew和gulf的行程安排也越来越满,筛筛选选后剩下的优质资源依然也足够两个人睡眠不足了。gulf化妆的时候两个眼皮就一直在打架,强撑着配合化妆师化完了妆就马上自己缩在角落里开始频频点头了。


Mew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了gulf身上,自己则搬了个板凳坐到了他身边,轻轻的扶着gulf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想让他能睡的舒服一些。


“嗷~Pmew~”gulf本就没睡沉,纵使mew的动作已经很轻了,他依然还是醒了,眼睛半睁不睁迷迷糊糊的看着mew,像极了一只跟瞌睡作斗争的小猫咪,带着鼻音的声音更是奶的能掐出水来。


Mew偷偷的捂了捂胸口,他真的对所有萌物都毫无抵抗力。故作镇定的抬手拍了拍gulf毛茸茸的小脑袋,mew柔声的安抚着:“睡吧,采访等一会儿才开始,你先睡会儿,免得采访的时候状态不好,快开始了我叫你。”


“嗯。”gulf搬着凳子往mew那边靠了靠,闭上眼睛在mew的肩膀上蹭了蹭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开始安心的补眠。Mew则伸手环住了gulf的肩膀让他能靠的更稳定舒适,边用手轻轻的拍打着gulf的手臂哄他入睡,边用另一只手贴心的遮挡住照到gulf眼睛上的光。


Boss刷完推一抬头就看见了这温馨的一幕,想到上次一起喝酒时mew的那番话,再想想gulf那个漂亮的女朋友,不由得摇了摇头,为兄弟掬了一把辛酸泪,怒其不争的轻轻踹了mew膝盖一脚,伸手指了指外面,用口型对他说:“我出去给你们买杯咖啡提提神吧。”


Mew嫌弃的拍了拍膝盖上的土,点了点头:“gulf那杯少加点糖,他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Boss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认输的合十对着mew拜了拜,这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他也是无话可说了,之前还口口声声说不想重蹈覆辙,自从开始营业,这简直是越陷越深,拉都拉不回来了。Boss叹了口气,一回身刚好撞上best盯着mewgulf若有所思的眼神,说实话,他好几次都觉得best是不是察觉了什么。


一切准备就绪,PD过来通知经纪人大约还有个十分钟就可以开始采访了,mew扭头看着睡得正香的gulf,虽然有些不忍,但还是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臂,拍着他的脸颊柔声唤着:“gulf,醒醒,采访要开始了,yainong~”


“嗯~”gulf托着长音慢慢睁开眼睛,坐直了身体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见gulf抬手就想去揉眼睛,mew赶忙伸手拦住了:“眼睛上面有妆,你一揉就花掉了,一会儿还怎么上镜,眼睛不舒服的话就眨一眨。”gulf听话的快速对着mew眨了眨眼睛,mew被他逗笑了,捏着他的下巴转了转他的脸,确定没有花妆的地方,才动手帮他整理了一下压得有些变形的发型,“眼睛好受些了吗?”gulf乖巧的用力点了点头,mew拿了杯咖啡,插好吸管递了过去,“boss刚刚买的咖啡,喝点提提神,一会儿采访的时候犯困可就不好了。”


Gulf接过来不情不愿的往嘴里送,边送边跟mew小声叨叨:“不喜欢喝咖啡。”喝了两口,gulf撇了撇嘴,小脸儿都皱成了一团,“苦。”


“噗~”mew觉得gulf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散发可爱还不自知,也不知道他这185的个头是怎么做到的,“你不是不喜欢甜食嘛,我特意让boss少放了糖的,原来苦也不喜欢吗?在忍着喝两口吧,精神一下,乖~”


“不喜欢。”gulf委屈巴巴的,但还是听话的又喝了两口,然后努力的瞪大了眼睛看着mew,咕噜噜的转了转眼珠,“我已经非常清醒了P!“然后赶紧把咖啡放在了桌子上,生怕mew再劝他喝两口。


“哈哈哈,不喝了不喝了,精神了就好。我看你好像除了罗勒叶,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东西了,真好养活。“mew起身帮gulf拽了拽衣服,”那我们进去吧,差不多也快开始了。昨天是不是又很晚才睡的?“


“有一点,朋友们非要拉着我冲排位,推都推不掉,唉。”Gulf任由mew揽着他往录制间走,突然猛的扭头一脸紧张的盯着mew,mew被他吓了一跳,忙安抚的搓了搓他的胳膊问他怎么了。


“我一会儿要是说错话可怎么办啊,我觉得我现在脑子不行。“


“下回给我早点睡觉。“mew又好气又好笑的拍了一下gulf的后脑勺,”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的话就看着我,如果我没注意到就把麦克递给我,我会帮你圆的。“


“嘿嘿。“gulf咧着嘴笑成了一个心形,”我就知道kunpi会救我的。“


“少给我嬉皮笑脸,下次再因为打游戏晚睡,看我还救不救你。“


采访进行的很顺利,mew几乎把控了全场的问答节奏,也一直关注着gulf的状态,会引导着他多说一些话,也会捏捏他的腰让他坐直一些,所以虽然gulf偶尔会不小心神游划划水也无伤大雅。


“拜拜呐P。“mew作为演员里的大哥带着演员们一起跟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道别,一行人整整齐齐的行了合十礼。


“拜拜呐,希望下次还能有合作的机会呐nong~”主持人亲切的拍了拍mew的肩膀,“不过mew真的很会照顾人呐,P看见了哦,你还特意把挡到弟弟脸的话筒挪了下去,一如既往的很贴心哦~”说完也笑着对gulf点了点头,“nong也要多向哥哥请教哦,采访可不是只回答问题就行了,怎么样上镜比较好看,怎么拿话筒收音又好又不会挡到脸,怎么回答又有点又有趣又不会暴露的过多,这里面可是有很多讲究的,P看好你哦。”


“知道了,谢谢P告诉我这些,我也会好好跟P’mew请教的。“gulf恭敬的对主持人行了个礼。


出了录制间,gulf一脸骄傲的看着mew:“P‘mew,虽然很困,但是我今天没有说错话哦~我每个问题都有先好好思考再回答,没有着急说答案。“


“是哦~“mew看着一直扬着小脑袋看着自己的gulf笑了出来,”今天很棒哦yainong,问题回答的都很好。“


得到表扬的小朋友满足的点了点头,兴高采烈的去跟best炫耀了。


Boss走到mew的身边,看了眼mew看着gulf时那宠溺中又带着慈爱的表情,不由得夸张的抖了抖身体,调侃道:“说实在的,看你对gulf那种无死角全方位的照顾,我觉得他叫你一声爸都不过分。“


“滚。“mew抬起长腿一脚把boss踹开,“你少他妈给我乱安称谓,老子就算做不了他男朋友,也只想拥有一段兄友弟恭兄弟情而不是什么劳什子父子情好吗。”


“P’mew,”gulf已经换好了衣服,“妈妈来接我了,她要带我和P’best去吃饭,想邀请你和P’boss一起,可以吗?”


Mew顺着gulf的手指看了过去,果然看见gulf的妈妈正在笑着跟best聊天。Gulf的妈妈是一个慈眉善目的女人,看起来非常和善,见mew看过来,马上和蔼的笑着对mew点了点头招了招手,Mew赶忙带着boss过去恭敬行了礼。


“嗷~孩子,”gulf妈妈笑眯眯的对mew还了个礼,“gulf刚刚对你们说了吧,如果没什么安排的话就跟阿姨一起吃个饭吧,gulf在家的时候一直跟我念叨你们在活动里是怎么照顾他的,阿姨其实一直很想当面感谢一下的。”


“阿姨您言重了,其实我们都是互相照顾的。“mew笑着捏了捏gulf的脖子,”如果不太失礼的话,那我们可就不跟您客气了。”


(tbc)


评论(12)

热度(4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