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公司董事长

小朋友(十五)

十五、


眼看假期余额已经不足,Sarawat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看着球赛,Tine洗好澡出来抬脚踹了踹他的大腿根:“别躺尸了,赶紧去洗澡。”


Sarawat把手机扔到一边,伸手揽着Tine的腰把他勾进怀里,把头埋进他的胸口嗅了嗅,是好闻又清爽的柠檬香气,Sarawat满足的叹了口气,Tine有些嫌弃又好笑的看着仿佛一只大型犬的Sarawat,轻轻的推了推他的脑袋:“喂,你还没洗澡呢,不要往我身上蹭啊。”


“你敢嫌弃我?”Sarawat说着爬到Tine的身上,整个身体都覆盖了上去,把他牢牢的锁在怀里,头一直在他颈窝和胸口乱蹭,他的头发扫过Tine的皮肤,痒的不行,Tine一边笑一边推他,Sarawat一边抓他的手,一边趁机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又一下,“看你还敢不敢嫌弃我,嗯?”


   清晨,少年的身体本就正处在亢奋状态,两个初尝禁果年轻的身体一番耳鬓厮磨就更容易擦枪走火,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做完了一整套,气喘吁吁的抱在一起。Tine有气无力的推了推压在身上的人:“滚下去,妈的,澡白洗了。”


Sarawat在Tine白皙的肩膀上又吻了一下,才嘿嘿笑着滚了下去跟他并肩躺着缓神儿,等呼吸慢慢平复,他扭头看着自己的小男友,伸手帮他把额前被汗打湿的刘海儿拨开:“那一会儿就一块再洗一次嘛。”


“滚,那我今天还能站着走出这个门吗?我还想趁着假期没结束再出门玩一下呢。”


“恩?这个时候你还能想着出去玩儿的事儿,那一定是我努力的还不够。”Sarawat说着又要凑上来,被Tine无情的长腿一伸踹在了腰侧,嗷一嗓子喊了出来,捂着被踹的地方惨兮兮的控诉道,“Tine,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也事关你日后的幸福,你下手也忒狠了吧。”


Tine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位哥平时一副冷酷的高冷人设,跟他开起车来的时候却着实不知羞耻,不知道一会儿还会从他嘴里蹦出什么少儿不宜的言论,便赶紧转移了话题:“来之前不是说要给你朋友助攻的吗?怎么你一点儿动静都没有,他们俩到底怎么样了?”


Sarawat默默的拿起了被遗忘的手机:“卧槽,刚才Gulf好像是给我发信息了,你一出来,我就忘了回了。”


丛林派对是近几年清迈的几大知名酒吧受到满月派对的启发牵头,联合各家愿意参加的小酒吧搞得跨年活动,利用了清迈天然的山地丛林优势,可以搭建帐篷露营,也可以欣赏各种乐队表演,还有很多追求浪漫与情调的情侣在参加完活动之后会爬到山顶上去看星星,清迈空气质量极佳,曼谷经常被雾霾掩盖的星光,在清迈的夜晚异常耀眼,也算是为清迈的新年增色不少,隐隐有发展成清迈特色跨年活动的趋势,甚至很多跨年期间来清迈游玩的年轻人都是奔着这个活动来的。


“P’Mew,我想去这个活动玩儿。”


把罗勒叶和切好的脆皮猪肉分别装盘,Mew发现小朋友对这道菜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与热爱,于是来之前就在网上查了菜谱,早上又早早起来出去准备了食材,希望在新年的第一天能亲手做给小朋友吃,他抬眼看了下Gulf伸过来的手机,无比干脆的扒拉开了:“不行。”


“嗷~为什么?”Gulf坚持的把手机屏幕再次伸到Mew的眼皮子底下,小脑袋也跟着一起凑了过去,“这现在可是写在清迈旅游攻略里面的打卡活动,我想去。”


“不行,你还未成年。”Mew转了个身去拿调料,“这个派对基本就是个酒吧活动,你又不能喝酒,去了也没意思了,乖,别闹了,”Mew绕过挡在他面前的小朋友,“等你成年了我再带你去,反正应该每年都会来的。”


“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我成年了的!”


“到年底你才成年。”Mew打开燃气灶,“离远点,我要倒油了。”说着拿起了一旁的锅盖举在面前挡着,小心翼翼的往锅里倒了些油。


“你不要蒙我,我查了攻略的,里面还有乐队表演,杂耍之类的好多东西呢,也没有年龄限制,而且我跟朋友都约好了要一起去的,他们也在清迈!”Gulf气鼓鼓的靠在流理台上瞪着Mew,“反正你要是不带我去的话,我就让我朋友过来接我一起去。”


Mew扒拉猪肉的手顿了一下,面上却不漏声色的问:“哪个朋友,又是那个Sarawat吗?


“对啊,就是Sarawat,P’Mew总是拿我当小朋友,这也不让那也不让的。”Gulf把手抱在胸前,转了转眼珠想起了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的段子,于是撅着嘴晃了晃Mew的手臂,委屈巴巴的看着Mew,“可是,你看,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可以去,就我不能去。”


Mew手一抖,两块脆皮猪肉趁机从锅里灵活的跑了出来:“去,去去,晚上吃完饭我就带你去,行了吧我的小祖宗。”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他真的对Gulf的撒娇毫无抵抗力,于是自暴自弃的想着,反正有自己跟着,也不会出什么事儿。


Gulf把出逃的两块猪肉捡了起来;“这个刚刚放过酱料了吗?”


“没有,喂它吧。”


于是循着香味过来转悠了很久的Chopper终于如愿以偿的吃到了肉,无比开心的舔了舔Gulf的手心。


“那我去告诉Sarawat一声我可以去啦。”


又来了又来了,那个Sarawat到底是怎么回事,最近怎么感觉哪哪都有他,作为一个普通朋友也太奇怪了吧,Mew这么想着,手下的力度不自觉的加大了些,敲得锅底作响。


丛林派对晚上九点开始,通常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九点,聚集的人群才会慢慢散去。Mew和Gulf按时到达了约好的地点,等了十几分钟也不见Sarawat过来汇合,Gulf看了看手机:“P’Mew,Sarawat说他们堵车了,让我们先进去随便逛逛。”


“他还有其他朋友一起是吗?这种地方你们这么大的孩子一个人总归是不太安全的。”虽然对近期出镜率过高的这位朋友有些警惕,但作为一位有责任感的成年人,Mew还是免不了有些替对方担心。


“他有朋友一起的,放心吧,到时候我再发位置跟他们汇合。”


Gulf没有参加过这么大型的派对,而且又很有泰国本土特色,所以看什么都觉得好奇,买了好多种颜色的夜光颜料,作画一样的抹在自己和Mew的脸上。Mew看小孩儿玩儿的开心,便也不反抗,笑着任由他摆弄。Gulf见好多人都把荧光材料画在了胸口上,便也一时兴起解开了衬衫上面的几粒扣子,学着样子在自己的胸口上划了个图案。


Mew没想到自己就买了个东西的功夫,回来就看见Gulf白衬衣的扣子解开了五颗,露着大片涂抹着荧光材料的胸膛,牛仔控包裹着两条长腿,天真又魅惑,黑暗之中显得异常性感,周围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向他投去感兴趣的目光了。Mew赶忙快走了两步,上前先把买回来的猫耳朵带在了Gulf的头上,再把他的扣子一粒粒扣到领口。


“嗷~P’Mew你系的也太靠上了吧,这样我不是白画了嘛,不行不行,最上面这颗太勒了太勒了。”


Mew伸了根手指到领子里感受了一下,确认了领口确实有些紧之后,终于妥协的解开了最上面的那颗扣子,然后满意的看着带在Gulf头上的粉红色猫耳朵点了点头:“小朋友就应该有小朋友的样子,这样看起来可爱多了。”



(tbc)

评论(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